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见习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9:13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的用途,尽快树立专业认同感。12月4-8日化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大三本科班、精细化工大三专科班50余名学生,在学院教师的带领下赴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习。

 

 

 

  见习期间,学生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三家有限公司教培中心和见习的车间都委派了专门技术人员对整个见习的内容进行了详尽指导和解说。在进入车间之前,工作人员用PPT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流程、主要生产项目、工艺技术路线、和车间安全环保等知识,让同学们的见习更有目的,提高见习效果。

 

 

  下午,通过技术人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车间的工艺装置、工艺流程、工艺技术及产品去向等情况。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精细化工品,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药原料药、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等化学品,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着重了解了有机硅烷偶联剂基础原料。见习中,同学们对车间的布局和实际的生产过程装置有了深入的直观感受,加深了对生产工艺的理解。

 

 

  通过本次见习,同学们普遍反映所学的理论知识终于与实践结合了起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今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化学化工类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