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乡村振兴与旅游扶贫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旅游社会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22:21浏览次数:

  12月9日,乡村振兴与旅游扶贫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旅游社会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婺源篁岭举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张辉、杨婵容、雷彬三位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江西省旅游社会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旅游文化学研究会章程和研究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名单。江西财经大学城市与旅游学院长邹有文教授当选为首届会长,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本次乡村振兴与旅游扶贫学术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首先观看了《篁岭涅槃》纪录片,接着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先生做了《篁岭旅游扶贫富民实践》的专题报告,对篁岭景区的开发实践、运营管理以及旅游扶贫富民探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参会人员近距离观察“篁岭样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引发了与会专家学者热烈的探讨与思考。会议还听取了《旅游扶贫思考》、《灵山旅游扶贫经验》、《旅游业升级与产业扶贫》三个主旨演讲。与会人员还分别围绕“旅游社会学前沿与新进展”、“江西旅游与乡村振兴”、“旅游扶贫的长效机制”等三个议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发言,为江西旅游社会学的建设与江西旅游扶贫和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