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印度医生Abudul Basit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1:07浏览次数:

  近日,在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的陪同下,印度医生Abudul Basit,R.K.Sharma等一行四人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受到了该院张志平院长、张南华书记、刘晓平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规培宿舍楼、门诊、检验科流水线、病理科、心内科、咖啡吧等处。院办夏莉娜主任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医疗教学工作、精尖设备、优质服务等。参观团成员们每到一处,都拿出手机驻足拍照、合影留念,并对该院优美的诊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装备、贴心的人文关怀连声称赞。

 

 

 

 

  据了解,印度医生Abudul Basit一行此行的目的是带领35名印度籍留学生学习临床医学,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考察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印度友人对该院的认识,有利于留学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该院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