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江西省本科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上取得较好成绩

作者:体育学院宋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6:11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江西省本科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上,我校体育教师代表队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经过刻苦训练、艰难拼搏,终于获得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2个个人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优良成绩。

 

 

 

 

  此次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师大、省体协承办的首次全省高校本科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其初衷是促进高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加强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九江学院体育教师展现了风采,同时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从中找到了自己的短板,学习了兄弟院校的长处,为今后自己在体育教学中更好的教学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