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德钢琴博士易艺来艺术学院举行钢琴大师课及独奏音乐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50浏览次数:

  近日,易艺博士在香远楼报告厅为艺术学院师生带来了钢琴大师课及独奏音乐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及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旅德博士易艺,江西九江人,自幼学习钢琴,1999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小、后考取武汉音乐学院附中钢琴和作曲双专业,200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德国慕尼黑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研究生,201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慕尼黑音乐学院,获得钢琴Meister klass(博士), 即欧洲音乐表演最高学位,连续多年参与慕尼黑钢琴音乐节的音乐会演出;以及每年的“音乐长夜”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多国。曾获第六届意大利NUOVA COPPA国际钢琴比赛特别奖--最佳现代作品演奏奖; 第二十一届"Luigi nono"国际音乐比赛第三名;第二十六届Comune di Cortemilia国际音乐大赛金奖。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举行。一是主题为“音乐的对话”的公开课教学,二是独奏音乐会。

 

 

 

  艺术学院学生现场进行演奏,易艺博士对学生的演奏进行现场指导,从读谱、指法、记号、和声、奏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让学生能更深刻的理解作品和更科学准确的弹奏作品,同学们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