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感科周燕丽获聘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委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7:01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感科科长周燕丽获聘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邀请了付强教授、胡必杰教授、高晓东教授、胡国庆教授等多位国家级医院感染管理专家授课,分享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感染防控的经验,体现多学科合作机制。会议探讨了医院感染管理中的热点话题,如医院感染管理的团队建设、血液透析中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从微生物学角度看临床医院感染防、多重耐药菌的防控机制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感科周燕丽科长应邀参会,并被聘为江西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聘期五年。

 

 

  医院感染管理是一个多学科合作才能取得防控成果的领域,感染防控需要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参与,各学科的共同努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医院感染管理,院感科将以此为契机,及时掌握最新院感工作动态,不断推动该院医院感染防控的发展,提高医疗质量,为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