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1:31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工管教研室方小林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广东碳汇林生态系统功能价值评价”。工管教研室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工管教研室主任陈爱林主持。

 

 

 

  方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博士期间的研究成果。主要从研究理论基础、广东碳汇林建设的现状分析、价值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价值评价指标的内涵与测度方法、综合价值计量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方博士的报告以广东省为研究对象,采取实证分析与理论分析、典型调查与宏观分析、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等相结合的方法,对广东省碳汇林的碳汇价值、生态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计量和预测。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积极展开了讨论,部分博士教授就碳汇林价值评价、研究方法、研究技术、数据来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