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1:28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专业化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学校开展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精神,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通过各教研室选拔、推荐,共14位老师参加了最终的决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韩琨院长、柴克清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讲课认真,台风稳健,教学思想积极,展示灵活的教学手段。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评委的专业点评,最终推选获得一等奖的冯韬老师和公佳颖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九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至此,2017年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