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开展2017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34浏览次数:

  为促进糖尿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糖尿病知识水平,11月14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在休闲吧一楼开展以“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主题的2017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开设了免费测血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眼底病变、足底病变等健康体检项目,并联合眼科、药剂科、营养科等多学科专家进行义诊咨询。医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开展副主任医师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预防糖尿病的新知识。

 

 

 

  每年的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首次发布的《全球糖尿病报告》显示,中国约有5亿成年人处于糖前期,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较高。血糖控制不佳者,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肾功能衰竭、感染和高血糖等相关并发症。糖尿病的健康宣传工作刻不容缓。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此次义诊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糖尿病防治意识,增加了群众糖尿病防治新知识,对我市糖尿病科普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