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宋秋荷主任受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委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37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换届大会在苏州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宋秋荷博士应邀参会并受聘为分会委员,聘期三年。

 

 

  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皮肤科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上,宋秋荷博士所带团队作了题为“paget样网状细胞增生病一例分析”的学术演讲,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宋秋荷主任被聘为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历史悠久,近年来,科室开展了多项新技术,在国内的知名度一路攀升,吸引了周边省市众多患者前来就诊,为数百万例皮肤病患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也带动了九江乃至江西省皮肤学科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