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第四届省级神经影像读片竞赛获第一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35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医学会举办的2017第四届“曙光行动”省级神经影像读片竞赛江西-浙江赛区省级赛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由神经内科聂红兵主任带队,在竞赛中喜获第一名,成功晋级国区赛。

 

 

  本次省级片区赛共有浙江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等5个代表队参赛。竞赛分演讲和答题两个环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队长鲍兵医师在赛前作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自我介绍并喊出响亮口号,给大会主席及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戴庭敏医师的汇报演讲以“家族性腺瘤性息肉病与颅内静脉窦血栓形成——偶然?相关?”为主题,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时间把控恰当;沈遥遥医师在影像读片答题环节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答题沉着冷静、迅速准确。最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明年的国区赛。

 

  本次学术活动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取得好成绩,展现出该院医师对待临床、教学等学术工作的积极认真的态度,也是该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的重要表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