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招就处组织信息、电子学院老师赴京津苏联合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07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筹备11月25日的冬季招聘活动,根据招就处的组织安排,信息学院杨学风、电子学院朱亚军组队,赴京津、江苏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并顺利返校。

 

 

 

 

  此次调研,主要任务是考察新企业,回访老企业,走访校友。经过大家的前期充分准备,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完成任务。

 

 

 

  调研中,与“北京企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并在北京组织了少数校友聚会,了解了校友的工作、发展情况;在天津参观了校友企业“浩博电子(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市朗博电子有限公司”此次调研;在南京考察了“中国电子熊猫集团”、“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调研,小组成员在北京深刻感受到了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情况,九江学院校友的职业发展情况,挖掘了优秀校友的信息,邀请了家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工作,为招就处的工作统筹,拓宽招生、就业渠道,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乃至以后的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较好的辅助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