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赴广东地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

作者:会计学院 饶泉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41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状况,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1月6日至11月10日,会计学院派出团委书记周龙波和饶泉老师赴广州、深圳等地进行走访调研。

 

 

 

  在深圳,调研老师对会院毕业生所在单位中国民生银行、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广金所、深圳市融诚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素质能力提升等做了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老师,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近年来招聘需求计划以及下一步合作想法,同时对会计学院毕业生拥有扎实专业知识、正确的就业观、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广州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广州乐居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广州美驰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源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对我院校友的了解,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增进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掌握了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的需求,将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学生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