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后勤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9:01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邓习赣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后勤管理处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姜东升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会上,宾主双方就后勤管理的具体经验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在姜东升处长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邓主任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新区,双方就校园环境卫生、后勤服务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