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中国高校校报2016年度好新闻2项奖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8:32浏览次数:

  11月7日,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2件新闻作品获奖。党委宣传部李龙同志的作品《30余名专家学者赴庐山拜谒陈寅恪墓》获消息类三等奖;校报学生记者团吴璠同学的作品《让清明真正“清明”起来》获言论类三等奖。

 

 

  从中高报协[2017] 7 号文件中获悉,中国高校校报 2016 年度好新闻评选,收到来自 28 个省市自治区的 644 所高校报送的 3004篇作品参评。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新闻年度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国家一级协会,由教育部社科司直管,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广泛影响。自1993年成立以来,协会以团结中国高校新闻工作者、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培养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管理人才为宗旨,为中国高校新闻事业的发展、高校校报的正规化建设和高校宣传事业的整体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我校是该协会理事单位,并选为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