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龙舟队在江西省第一届龙舟锦标赛上创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12浏览次数:

  由江西省体育总会、江西省体育局群体处主办的江西省第一届龙舟锦标赛于11月4日在南昌市青山湖隆重举行。我校龙舟健儿顽强拼搏,取得1金4银的好成绩。

 

 

 

  参加高水平的赛事,与高水平的队伍同场竞技,教练员和队员们既能够接触到最科学、最先进的技战术,又能很好的磨练队员的意志品质,使队员们在技术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校龙舟队以优良的运动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赞誉,也受到多家媒体的采访,很好地宣传推介了九江学院,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龙舟队是我校的传统特色运动队,学校领导以及学院领导都给予很大的支持与帮助,不断改善训练条件和训练待遇,为龙舟队的训练、比赛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在教练员周海浪、王向棋的带领下,队员们坚持全年训练,特别是水上训练,他们克服高温、雨水天气,坚持每天下水训练,动感的鼓声、整齐的划桨、激情的呐喊,已经成为南门湖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