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29浏览次数:

  11月3-5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隆重开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派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刘果老师和副教授刘朝霞老师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国的300多位从事商务英语专业教学的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主要研讨了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模式改革、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议题。

 

 

  教育部商务英语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组长王立非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孙有中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冯光武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青龙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在会议做主旨发言,就在高校“双一流“背景下,新一轮外语专业教学改革、外语学科发展视域下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大会还组织院系负责人开展分组研讨,就综合商务英语课程建设、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商务英语人擦培养模式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本次大会组织严谨、内涵丰富,反响热烈。

 

  商务英语教研室一定深入领会会议内容与精神,就相关问题组织老师们进行讨论,总结出适合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实际的发展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