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器乐大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20:36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现教师们的教学成果。11月2日晚,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钢琴与器乐大赛在香远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以及全体音乐学专业师生一同观摩了本次大赛。

 

 

 

 

    大赛设有键盘组、民乐组、管弦组以及合奏重奏组,历时一个月在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精心准备下,18位选手脱颖而出,七组同学进行最终的角逐,大赛评委由器乐教研室教师担任。

 

 

 

  比赛在弦乐学生表演的古筝九重奏《天山之歌》中拉开了序幕,钢琴、民乐、管弦乐等乐器依次展示于观众的面前,在同学们淋漓尽致的演奏中掀起了大赛的一层层高潮,收获了现场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

 

 

 

  艺术学院器乐大赛历经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依旧焕发青春活力,是音乐学专业传统技能比赛项目之一。此次比赛考查了器乐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艺术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