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旅发委主任谭晓峰应邀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作专题讲座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16:17浏览次数:

  应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11月3日下午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九江市旅发委主任、党组书记谭晓峰同志作了题为《旅游大趋势及九江旅游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孙冬英主持,学院专业教师及2016、2017级同学聆听了讲座。

 

 

 

  谭主任的讲座主要分为六个部分:一、旅游的时代特征;二、旅游的发展趋势;三、旅游让生活更美好;四、九江旅游文化解读;五、九江旅游发展现状;六、九江旅游的发展思路。谭主任以其专业的知识,丰富人生阅历及富有哲理的语言讲述了未来旅游业发展的大趋势,并畅想九江旅游未来的大发展。谭主任特别强调,随着中国经济深入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断增加,未来旅游业前景一片大好,青年学子们想成就一番事业,从事旅游业是极好的选择。

 

 

  谭晓峰主任深耕旅游行业研究多年,对旅游业的发展规律和旅游产品的打造有着独到的见解,对行业发展趋势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讲座结束后,谭主任愉快的接受了我院客座教授的聘任,还就九江旅游业发展相关问题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