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学生记者:谢美/文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7:15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和教学质量,引导学生积极向学,九江学院校领导决定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从各级学院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与。10月25日,文传学院在文友楼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活动。此次竞赛由教务科承办,学院相关教学部门设立组委会,7名相关专业教学名师担任评委。

 

 

  据悉,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主要面向各二级学院年均40以下的青年教师,竞赛主要分为课堂教学竞赛和实验实践类教学竞赛。经过9月份初赛的角逐, 10名教师成功进入复赛。此次竞赛以“逐级选拔,重在参与,旨在提高”为原则,参照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式进行。

 

 

  赛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10名参赛选手分为理论课组和实践课组,各自上台展示教学风采。理论课组教师的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把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传达出来,一展灵活教学手段。实践课组选手则将理论融汇在实践中,教导学生从自身实践中学习知识,寻求真理。选手虽为青年教师,却个个台风稳健,教学思想积极,方式各异。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给予专业性评审。赛后,评审团再三斟酌后选出两位参赛者代表文传学院参加九江学院教师教学竞赛。至此,文传学院青年教师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