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和文传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20:07浏览次数:

  10月28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经管学院和文传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南区体育馆举办。数千名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副校长夏启国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应聘的毕业生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招生与就业处、经管学院、文传学院领导及许多老师到了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招生与就业处、经管学院、文传学院联合举办,据悉,共有60余家省内外企业来校进行人才招聘,提供千余个招聘岗位。上午九时许,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各招聘展位。通过与招聘单位代表的交流,积极咨询应聘条件、工作要求、发展前景等问题,慎重并自信的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还引起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的关注,一些非毕业生也来到就业招聘现场,了解就业招聘情况,行业发展趋势,为将来就业求职积累经验。

 

 

 

 

  下午,各招聘单位在教室对应聘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或召开宣讲会,进行深入的洽谈与交流。招聘会期间,我校2018届毕业生扎实的基础知识、优秀的专业素质及人文修养,给广大的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