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5:2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九江学院关于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10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10举行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东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师参赛,邀请了院外5位专家组成评委组。比赛顺序和讲课章节参照学校青年教师比赛相关要求现场抽签决定。评委们根据教师讲课的内容、教学方法、语言教态、教学辅助手段的应用、授课整体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评分。参赛教师认真备课,悉心讲授,运用扎实的理论知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授课技艺,彰显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独特的教学魅力。

 

 

  比赛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同全体参赛教师召开了教学反思会,对参赛教师作了点评,并对教学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郑小东副院长指出,2017年是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思政课教师要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实效性、亲和力,增强大学生思政课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