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0:08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九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11月1日,信息学院在文友楼416、文友楼518举行了2017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共有12位教师参加竞赛活动,学院教指委成员和教研室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整个比赛的安排参照了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流程,教师抽签决定比赛的小组及顺序,同时通过随机抽签决定教师所讲的内容。12位参赛教师备课充分,准备的教学素材丰富,教学课件精美,课堂讲解清晰,对于工程能力要求较强的课程能够采用案例和项目驱动的方式,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授课技巧,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按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两部分进行综合评分。

 

 

  获得课堂教学一等奖的两名教师将代表信息学院参加九江学院2017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