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结对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47浏览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充分发挥中老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使青年教师早日熟悉本职工作,适应新形势下的教书育人工作,提高整体教科研水平。11月1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导师制结对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曹小华、各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及导师、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新强书记宣读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结对名单,并对青年教师和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严平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学院各职能科室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尽快让青年教师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及育人工作当中。二是导师们要认真负责,主动担当,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是青年教师个人要努力,教学、科研两手都要抓,教学上要积极听课,尽快站稳讲台,科研上要保持博士期间科研工作的延续性。最后希望通过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实施,尽早开花结果,为学校学院发展、专业建议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院领导给青年教师导师颁发了聘书,青年教师对自己在教学科研及育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青年教师导师根据自己近二十年的高校工作经历谈了如何尽快提高教学科研的方式方法,教研科介绍了学校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的相关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