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九江市第三次骨科质控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0:15浏览次数:

  10月29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九江市第三次骨科质控会议在九江宾馆举行。会议邀请了美国西雅图港景医院骨科张方迤教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主任程细高教授出席,来自九江地区各家医院的八十多名骨科医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黄益君主任主持。

 

 

 

 

  会上,张方迤教授作了题为《成人腰椎退变性侧弯外科治疗内固定要多高?要多低?》和《颈椎微侵椎间造孔减压术在美国的最近进展》的讲座,就骨科疾病治疗中的自身经验、前沿技术进行了交流分享。程细高教授以《脊柱内镜的治疗进展》为题,将脊柱内镜治疗中的新理论、新思路、新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黄波主治医师在会议上作了脊柱微创方面学术讲座。随后,来自九江市各家医院的医生对脊柱、关节、创伤病等7例病例进行了汇报交流,由参会的专家对汇报病例进行现场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郁。

 

 

 

  此次会议丰富了九江地区的骨科学术活动,对提升九江地区的骨科医疗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