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小学客人来学校走访

作者:古道/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7:17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九江小学张明霞校长、刘峥书记一行来学校走访。

 

 

  张明霞校长介绍来意时说,九江学院是本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有着百年的办学历史,在凝聚地方文化特色、校友工作联谊、后勤服务育人等方面有诸多亮点。九江小学同样作为一所以城市命名的学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这次特地来九江学院取经,就是要开拓视野,激活管理思维,致力于为本地区基础教育和文化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九江小学客人,详细介绍了客人需要了解的情况,并陪同他们参观了饮食服务中心和两南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