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示范教研活动研讨会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9:33浏览次数: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更好地推进学院专业建设,10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04室召开审计教研室示范教研活动研讨会,会计学院蔡报纯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审计教研室主任段春明主持教研活动。

 

 

 

  研讨会上,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段春明针对审计学科相关课程理论性较强、趣味性较弱的特点及实务案例在教学过程中存在学生积极性、参与度不高的问题展开研讨。随后,审计教研室的每一位专任教师都积极发言,表达各自日常教学工作中的感受和经验。特别是胡淑娟老师根据其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探索,分享个人案例教学中如何激发学生兴趣的方式方法,引起大家广泛的讨论。另外,针对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蔡院长及其他教研室主任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段春明对本次研讨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努力的方向,以实现新时代高等教育培养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