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李雪飞医生参加第二次学术年会青年风湿专科医师知识竞赛并获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8:25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次学术年会青年风湿专科医师知识竞赛在南昌盛大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的李雪飞医师所在的团队在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自省内各家医院风湿免疫科的16名青年医师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参赛选手被随机分为4组,每组4名。决赛分为“抢答题”和“必答题”两个环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李雪飞医生所在团队在抢答题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在必答题环节迎头赶超,顺利胜出,赢得了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以“病友的健康是我们毕生的追求”为服务理念,全体医生坚持以扎实的基础知识、精湛的业务技术水平、耐心的服务态度为广大患者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