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特邀桑龙扬教授作英语学习、等级考试辅导讲座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4:43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英语等级考试的通过率。10月26日晚7点,化环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邀桑龙扬教授为化环学子作英语学习、等级考试辅导讲座。本次讲座在香远楼报告厅开展,化环学院2017级新生、2016级本科生前来参加,讲座由化环学院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主持。

 

 

  讲座中,桑教授从对英语学习的认识、英语学习的具体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等方面讲解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过程,并结合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讲授了英语等级考试的解题技巧和应对措施。桑教授同时指出英语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要不断积累。在听讲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边听边记,桑教授的倾囊相授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互动环节与同学就英语单词的记忆、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阅读理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桑教授严谨深刻又简洁明了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方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懂得了一些应对四六级考试的技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