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国际叙事学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8:43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东西方叙事学研究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叙事学研究的进一步发展,第六届叙事学国际会议暨第八届全国叙事学研讨会于10月20-22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和英美文学研究中心承办,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叙事学家和中国的近300位学者济济一堂,就“叙事学前沿理论,跨媒介、跨学科叙事研究,叙事学视角下的中外叙事作品阐释,中外叙事理论比较,中国叙事理论建构及发展”等主要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使中西学术思想得到了交流、碰撞,特别是让西方学者听到了中国的学术思想与声音。

 

 

 

  我校外国语学院周志高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叙事学国际会议,在会上宣读了论文《虚构世界的听觉之维》,和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按照会议组委会的安排,周志高教授还主持了“跨媒介、跨学科叙事研究”分会场的发言与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