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2017下半年教学实习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8:45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教学实习后期管理,完善教学实习质量监控体系,巩固实习成果,作为实习管理的重要环节,10月21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旅游管理实验中心对2017上半年教学实习返校的旅B1511、B1512两个班级的学生进行教学实习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分为三个项目:固定项目、选择项目、理论项目。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岗位作为固定测试项目;学生在中餐、西餐、客房中任选一个岗位作为选择测试项目;提交一个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真实案例的评析作为理论测试项目。

 

 

 

  测试中,学生充分展示了半年的实习成果,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技能操作更加娴熟,服务的礼仪更加规范,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洋溢着职业化的自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