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福州琅岐岛举办写生汇报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49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艺术学院1681美术学、1691绘画班学生在虞斌副院长、尹莹老师及熊晓洁老师的带领下在“福建琅岐岛生态艺术写生创作交流基地”历经11天写生,绘画出360余幅作品。

 

 

 

 

  10月18日下午,外出写生的同学在福建琅岐岛写生创作基地美术馆举办了“心中那片海”写生汇报展。江西师大美术学院基础部主任欧阳卓才老师、景德镇陶瓷学院余老师,中国意向协会副会长艺术家吴秋明老师等受邀并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并对学生的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及鼓励。

 

 

 

 

 

  本次写生汇报圆满成功,虞副院长带领全体老师给学生们召开了总结交流研讨会,对这次教学活动做出肯定及鼓励,并祝愿所有学生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