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深入开展多学科协作诊疗(MDT)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9:10浏览次数:

  为规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癌症及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切实保障患者健康,使疑难病症及肿瘤患者能及时得到准确的诊断、有效的治疗,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深入开展多学科的协作诊疗(MDT),获显著成效。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多学科诊疗模式已经运行了近10个月,院领导高度重视,医务科充分协调,各科室专家不畏严寒酷暑,强效执行会诊制度。全院近30个专科的多学科医生,用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在多学科诊疗模式下,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全面细致地为患者制定出科学的、个体化的治疗方案,以求达到最好的疗效,最小的不良反应,让患者减少痛苦,提高生活质量。目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经为500余名患者进行了多学科协作诊疗。

 

 

  在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患者治愈率和满意度在不断提高,同时各临床专科在不同领域也积累出更多的临床资料及经验,将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