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举行吕海涛博士赴美公派留学欢送会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冷清明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8:59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举行优秀盟员吕海涛博士赴美公派留学欢送会,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出席。

 

 

    吕海涛博士成功申请获得公派出国留学基金,即将赴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一流公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开展为期一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技术。

 

    吕海涛博士是九江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名优秀老师。入盟以来,在盟务工作上,他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加各项盟务活动,努力践行一名合格盟员的责任与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他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上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欢送会上,大家认为,此次吕海涛博士赴美留学,不仅能拓展自身的学术和国际视野,对于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盟员结构优化、盟组织影响力提升也有重要意义。望他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自立自强、圆满学成归来。吕海涛博士表示他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不辜负盟组织的关爱和嘱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