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开展网络学习交流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7:19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宜春市人民医院、解放军第一八四医院等五家医院的骨科医师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学习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医师及规培医师在骨科东院病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姚浩群主任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黄益君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一例颈椎间隙感染截瘫,并发肺部感染、糖尿病、骶尾部褥疮高龄患者病例,并详细阐述了该病例诊断思路、治疗过程、及病人预后情况。解放军第一四八医院骨科刘继春主任分享了一例椎体成形术后感染病例,宜春市人民医院骨科徐文华主任介绍了一例疑难颈胸椎狭窄病,各医院骨科医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此次网络学习,通过病例分享,丰富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医师的临床经验,同时增加了各相关医院骨科医师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