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后勤部门来校参观交流饮食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6:58浏览次数:

  10月19日,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等企业后勤部门一行5人来我校饮服中心交流饮食服务与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主任蔡飞、学生三食堂经理王焱平陪同客人参观了学生三食堂、净菜切配中心、米饭生产中心及配送中心仓库。

 

 

  交流会上,蔡飞主任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安全风险管控等几个重点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后勤饮食管理服务理念、仓储信息系统的运用、菜品的供应与提升、后厨科技化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我校智能打饭机、智能炒菜机器人等科技设备,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物美价廉的平价伙食供应等方面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彼此学习取经,共同提高后勤饮食服务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