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GYB+SYB创业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30浏览次数:

  为巩固全员育人、内涵建设、特色教育成果,进一步浓厚创业教育氛围,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不断提高创业者的技能素质。10月18日晚,由九江学院化环学院与九江职业大学合作举办的GYB+SYB创业培训在向学楼204、502顺利开班。创业指导师九江职业大学邹淑云、李友春老师、化环学院创业培训班班主任刘小风、柏杨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柏杨老师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老师引用李嘉诚的话:“事业成功虽然有运气在其中,主要还是靠勤劳,勤劳苦干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就有很多机会降临在你面前。”告诫大学生创业一定要务实勤奋,不能光停留在理论研究上。资金人脉只是必备条件,关键是你是否产生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勇敢迈出第一步,从小做起,逐步积累经验。随后邹老师介绍了GYB、SYB培训体系,并介绍了政府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她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创业也需要了解竞争对手,同时更多的是了解顾客的需求。最后柏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务必珍惜培训机会,真正融入课程学习中,充分激发个人创新创业潜能,并祝愿同学们能顺利拿到结业证书。仪式后,邹老师和李老师分别给同学们上了第一课。

 

 

  化环学院从2015年起,每年10月份均开展一期的SYB全额补贴免费培训,由该院各专业毕业班学生自由报名,采编4个自然班,每个班30人。聘请九江职业大学创业指导师来校开课,授课内容涉及创业意识的形成、创业构思和SWOT分析、市场营销计划,资产与销售预算、成本核算及风险评估等,截止第二期止已有二百多名毕业生获得了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统一登记颁发的《创业培训(实训)合格证书》,并且可享受国家创业贷款方面的相关优惠和创业跟踪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