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营养科受邀参加省妇幼营养分会、营养转化分会成立学术研讨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8:53浏览次数:

  为加强营养人才队伍建设与交流,10月14日,江西省妇幼营养分会、营养转化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营养科夏小蓉主任医师、夏丽娟营养师受邀参加,并分别当选为妇幼营养分会委员及营养转化分会委员。

 

 

  大会邀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孙长颢教授、第三军医大糜漫天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王建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胡雯教授等国内10余名专家为大家就营养科的建设、人才的培养、最新营养知识的传递做出了精彩而详细的讲解。会上,与会人员就营养科的发展进行探讨、发表建设性的意见。夏小蓉主任医师论文《规范化管理对尿毒症维持血液透析患者改善高磷血症的影响》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通过选举投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夏小蓉主任担任首届江西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委员,夏丽娟担任江西省营养学会营养转化分会委员。同时,夏小蓉主任医师受邀参加由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省营养学会承办的“临床营养科主任高级研修班”学习。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临床营养事业的发展,提高营养科科室负责人对学科建设的规划能力,加快我省各级医院营养科室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