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赴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21:35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1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杨期勇和王天烽博士一行两人先后到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以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杨保平院长、梁瑞副院长、环境工程系赵霞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杨期勇副院长一行,并安排了对应的相关部门和老师进行座谈。杨保平院长和杨期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和师资力量等。双方就教学科研考核、职称评审、研究生学位点申报、环境工程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联合培养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达成了初步共识。

 

 

    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赵保卫院长、杨庆副院长、宋小三副院长等对杨期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保卫院长简要介绍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重点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思路和经验做法,杨期勇副院长就九江学院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从兰州交通大学引进市政工程博士毕业生。双方就环境类专业建设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杨期勇副院长在赵保卫院长、杨庆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实验室。

 

 

    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化环学院对外交流与联系,并为化环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师资队伍发展、实验室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