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九江学院选拔赛落下帷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7:29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九江学院选拔赛决赛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出席了本次比赛。周志高、章志红、项莉、廖凯、万敏5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选拔赛分为三分钟命题演讲“China, A Global View”(“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和2分钟的评委问答两个部分。经过前期预赛,进入本次决赛的有来自外语、土建、文传、经管、机材等多个学院的18名选手。比赛中,选手们各显风采,或动作丰富、情绪饱满,或沉着冷静、稳重大方。在演讲内容方面,有的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及综合国力的提升,有的聚焦中国的文化影响力的提升,还有的侧重通过生活经历论证自己的观点。在问答环节,评委老师问题犀利,提问角度不一,但选手们反应迅速、条理清晰,灵活机智应答,选手们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广泛认可,现场掌声连连,气氛活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张明丽、柳文玉、文传学院陶嘉豪三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经管学院涂丽娜、外国语学院周晨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机材学院黄立红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语言文化的一场盛宴,为广大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选拔赛的三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九江学院参加江西省复赛,期待九院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