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第二次患者跌倒防护科研小组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52浏览次数:

  为规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跌倒/坠床安全防护,提升护理风险意识,保证患者住院安全,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第二次患者跌倒防护科研小组活动。

 

 

  活动前,跌倒防护科研小组成员共同讨论了首次活动中需要整改的地方,强化培训了防跌倒/坠床高危风险评估要点,并细化完善了预防跌倒/坠床护理质量考核标准。

 

 

  此次活动共四组人员同时进行,活动内容包括:查1-2份病历新入院/转入病人均行跌倒/坠床风险评估;对跌倒/坠床高危风险评估得分≥5分的患者进行检查,督查防跌倒/坠床评估及护理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上次质控问题有无整改;各科室对患者跌倒/坠床管理制度及患者跌倒/坠床报告与处理流程有无培训,护士对处理发生跌倒/坠床处理流程的知晓情况等。

 

  本次活动明显改善了上次质控中存在的问题,结果表明,各科室对于患者安全问题更加重视,预防患者跌倒/坠床意识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