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18:54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论文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于9月28日下午在香远楼419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论证会上,参会学生分别从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论文的研究意义及实用价值、研究方案、拟采用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老师对每个同学的开题报告都进行了审核,并就论文题目是否符合专业要求,是否具备理论意义及实践意义,是否具备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提问,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开题论证会,老师们一致认为大多数学生选题适当、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案切实可行,但也有少数同学存在选题不好、观点不明确、研究方案不具可行性等问题,须重新选题并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