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地理学会考察团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5日 16:42浏览次数:

  10月2日下午,中国地理学会原常务理事、九藤文化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会远教授率领的中国地理学会考察团一行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访问团成员有中国地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友、中国地理学会世界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杜德斌、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金凤君、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红罡和深圳大学中国交通经济研究所所长韩彪。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女士热情接待了来宾。

 

 

夏修龙院长介绍孔子学院

 

  夏修龙院长对刘会远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建立、发展和特色,他说,柬埔寨孔子学院不仅教授柬埔寨民众汉语和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孔院也是中柬民心相通的桥梁和纽带,现已成为柬埔寨孔子学院文化教育的知名品牌。

 

 

代表团向孔子学院赠送纪念品

 

  中国地理学会的专家们在夏修龙院长和苏碧娜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孔子学院,他们对孔子学院的软硬件建设和发展规模表示赞赏,并祝愿孔子学院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刘会远教授向孔子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合书籍,双方合影留念。(张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