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2018届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朱青霞 方建华/文 黄艳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20:19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和经管学院关于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精神,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9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义丰楼508、509教室举行201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商学A145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论证会。开题论证会分别由肖克奇教授和云绍辉副教授主持。

 

 

  此次论证会采取教师集体审核论文题目和学生单个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师集体审核主要是就学生选题范围是否过大、过宽和选题是否符合专业方向等标准来衡量。学生汇报主要从论文选题理由、前期准备、研究思路和预期的难点等内容进行汇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一致认为,选题论证会的举行,一方面可以强化同学们的学位论文撰写的规范意识,有助于提升学位论文的质量;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指导教师和学生本人对研究问题的把握、便于学位论文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