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2017系列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9:43浏览次数:

  应北京国际设计周2017组委会邀请,9月21日-9月25日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副主任上官万平,赵倩、张文祎、张翼老师受邀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于9月21日正式在中华世纪坛拉开帷幕,并将在9月21日-10月7日期间举办近千项创设计活动。

 

 

 

  9月21日下午3点,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国际视觉赛事中国设计师优秀作品展》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大厦一层展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湖北、广东、山西、江西等地院校师生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9月22日上午“设计+”主论坛在中华世纪坛剧院开幕。国际设计联合会主席大卫、格斯曼,曰本植田浩一,青山周平,奥原健次等作不同内容的分享。

 

 

  9月23日参观了今年主宾城市柏林为设计周带来"Handmade in Germany"(德国手工制造展)在中华世纪坛展示德国手工制造的技艺与品质。

 

 

  9月24日晚上参加著名设计师杨明洁在北京坊金店举行《杨明洁:设计能否改变社会?》展览开幕酒会,艺术学院老师结合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特色办学模式参与讨论了“设计能否改变社会”这一议题。

 

 

  设计周期间,分别到访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王红卫教授及其工作室,CDS中国设计师沙龙执行主席顾鹏先生,全国尖荷行动导师陈旭亮工作室,介绍了艺术学院工作室制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进一步探讨了艺术专业办学规律及教学特点。

 

 

  参加此次国际设计周对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科建设和教学发展,有着良好的办学启示作用,积极与兄弟院校和学术团体间的沟通交流,汲取良好办学理念,取得了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