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英语(商务方向)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9:01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和2018届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章志红主任解读了2018届英语(商务方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方案,包括毕业论文工作的时间安排、各阶段工作规范要求、指导教师要求以及学生要求及任务,特别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修改、答辩、复制比检测等主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解读细致,内容全面。章主任要求论文选题从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出发,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并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各阶段任务。

 

 

  通过章主任的详细解释,指导教师明确了论文指导职责,学生们了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意义,清楚了各阶段工作规范要求,以及自己各阶段要完成的任务,为2018届的毕业论文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