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作者:政法学院教研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0:58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传达九江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工作精神,布置政法学院教学和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院长詹建志、副院长宛锦春、曹钟安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詹建志院长主持。

 

 

  宛锦春副院长传达了九江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第一、各教研室要将教研活动落到实处,做好教研活动记录,本学期各教研室推出示范性教研活动1—2次;第二,认真落实《九江学院听课制度》,即时教学综合评价;第三,各教研室在10月中旬前,完成对试卷及论文档案材料的第二轮核查,对发现问题记录在案并即时作出反馈,相关责任人根据反馈情况及时整改。

 

  曹钟安副院长根据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对政法学院近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布置,解读了《政法学院2018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手册》各项工作指标,并对每一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及工作重点一一强调。各教研室主任现场讨论并通过工作手册。

 

  詹建志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詹院长强调,我校处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准备阶段,一切教学工作都需要高标准、严要求。教学过程材料、本科学生试卷、论文是反映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过程管理,完善教学过程档案材料,是组织教学活动、实施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保证教学质量的基本单位,直接体现学校的教学工作状态和质量。各教研室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