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0:59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九大,确保国庆、中秋节前后学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27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试验楼206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娜主持。

 

 

  会上,负责贫困助学的查文老师介绍了当前助学工作重点。针对大一新生,各位班主任应做好贫困生入库工作,在评选过程中应注意方式方法,保护同学隐私;老生班主任要根据省里助学要求,做好精准扶贫同学的入库调整工作,并宣读了35名精准扶贫同学的名单。

 

 

  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谈到,各位班主任应收集学生的假期去向,告知各班同学注意安全,及时返校。针对特殊群体学生,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帮扶。

 

  最后,陈胜才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班主任在工作中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强化学生安全管理意识,严格各科室的值班制度,做好学生谈心谈话工作,关心同学、了解同学,切实做好十九大及国庆、中秋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意在强化班主任在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建立包括助学工作、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学生工作机制,掌握学生工作方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