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统计工作专家组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统计工作指导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27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江西省卫生计生统计工作专家组成员胡文丽和黄媛,在市卫计委信息规划科主任吴强等的陪同下,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指导统计直报工作。该院信息科、医务科、病案室、人事科、设备科等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会。

 

 

  会上,两位省级专家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网络直报的各项报表数据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网络直报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专家们指出,统计数据是医院多项重大决策的依据,其意义重要。统计人员必须对统计数据的每一项指标解释都理解得非常透彻,并且对数据的计算公式和数据间的逻辑关系烂熟于胸,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通过两位专家细致的讲解和一一点评,大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和今后更有效的开展统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后,两位专家在张志平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产科、妇科、普外科等病区,以及检验科流水线、放射科256排科研型螺旋CT、GE3.0T磁共振等高端设备。每到一处,专家们都对该院整洁环境、细致暖心的装修设计赞不绝口,对该院的超前理念表示认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