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下中学教学点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08:52浏览次数:

  萨凡纳市各学校在飓风“艾玛”之后相继复课,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与萨凡纳市公立中学外语教学项目负责人马克·林斯基博士(Dr. Mark Linsky)于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一同前往孔子学院的两所中学教学点,看望汉语教师,了解她们近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进行随堂听课。

 

 

 

  在交流时,各中学校长对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她们的工作表现。两位汉语教师也表示会秉持着爱心、耐心和信心,把工作做得更好。

 

 

  随堂听课后,中方院长罗其娟与马克·林斯基博士对汉语教师的课堂教学也给予了肯定,认为两位老师备课充分,教学方法多样,师生交流互动多,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较好。此外,罗院长还和老师们一起探讨了关于汉语教学中辅助教具和多媒体的使用以及教室布置等问题,并提醒老师们注意当地学校的规定和习俗等。

 

 

  孔子学院中学汉语教学点的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汉语言文化的影响也正在逐步扩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